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公司新闻
学术信息
公司产品
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集团青年教师胡皓参加第八届桥梁工程教学研讨会暨第二届青年教师说课大赛获二等奖

815日至17日,由高等学校交通运输与工程类专业教材建设委员会桥梁工程分委员会、人民交通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大学共同主办的第八届桥梁工程教学研讨会暨第二届青年教师说课大赛在杭州召开,集团方海经理带领桥梁与隧道工程系青年教师参加了第八届桥梁工程教学研讨会暨第二届青年教师说课大赛,方海经理当选第二届桥梁工程分委员会委员。

高等学校交通运输与工程类专业教材建设委员会(原21世纪交通版高等学校教材编审委员会)成立于2000年,下设道路、桥梁、交通工程、隧道与地下工程分委员会。2023年,根据桥梁工程分委员会第五次工作会议决定,经充分酝酿、多方征询意见,桥梁工程分委员会完成了换届工作。第二届桥梁工程分委员会由来自全国30家单位的31位成员组成,仍将围绕开展教材及教学资源建设和促进教学交流研讨开展工作。

本届说课大赛共有包括来自浙江大学、东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山大学、西南交通大学、长安大学等近三十所高校的35位教师同台竞技。集团胡皓副教授荣获二等奖,充分展示了集团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能力和风采。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在赛前组织教学经验丰富的教授精心指导并组织青年教师进行了观摩学习。

胡皓副教授的说课以“桥墩的设计和构造”为题,在传统桥墩的基础上补充了装配式桥墩的内容以适应桥梁工业化建造的发展需求。通过教学内容的梳理和对员工学情的分析提出了一套对分课堂和案例教学法相结合的教学方法,深受大赛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委的好评。

作者:伟德BETVLCTOR官网;摄影:伟德BETVLCTOR官网;审核:张涛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浦珠南路30号
邮编:211800        电话:025-58139488
扫一扫关注“伟德BETVLCTOR官网嘉木之音”

Copyright @ 伟德BETVLCTOR官网 - 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