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公司新闻
学术信息
公司产品
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集团在2022年度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本专科毕业论文(设计)评选中获佳绩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本专科毕业论文(设计)评选结果》,集团获评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的优秀成绩。一等奖获得者为陈文广同学,其毕业论文题目为《基于可靠度的RACFST轴压柱承载力设计方法》,指导老师为徐金俊副教授;三等奖获得者为吴逸同学,其毕业设计题目为《大连电子学校新区材料工程院实验室(方案一)》,指导老师为卢红琴副教授。

陈文广同学在集团就读期间取得了十分突出的学业和研究成果,曾以第一作者的身份发表了集团本科生首篇高水平SCI检索期刊论文,累计发表论文10篇(其中SCI检索6篇、EI检索1篇、中文核心3篇);授权发明专利2项和软件著作权2项;主持和参与国家级老员工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项;获国家奖学金2次、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瑞华杯老员工年度人物入围奖。

公司始终坚持以本为本,落实“四个回归”,推进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高度重视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严把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关,形成了学校、学院、系、基层教学组织、指导教师的多级联动的毕业设计(论文)质量保障体系。

作者:伟德BETVLCTOR官网;审核:张涛、方海、岳健广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浦珠南路30号
邮编:211800        电话:025-58139488
扫一扫关注“伟德BETVLCTOR官网嘉木之音”

Copyright @ 伟德BETVLCTOR官网 - 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