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工作
人才招聘
教育管理
团学工作
先进典型
文件下载
首页
>
员工工作
>
正文
伟德BETVLCTOR官网举办7月员工组织理论学习会暨员工会功能型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3729日,伟德BETVLCTOR官网在线上召开7月员工组织理论学习会,院团委副书记高耀远老师、团委委员焦学凯老师和员工组织全体员工骨干参加了本次学习会。会议由员工会秘书部胡刚源同学主持。

学习会上,领学人胡刚源、赵子锐、孟浩鹏带领同学们分别学习了蔡奇同志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致词、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专业硕士国际班的职工的回信。与会同学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挺膺担当,继续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新的青春业绩。

院团委副书记高耀远老师结合本次学习内容,向全体员工骨干提出了要求。一是理论学习会是员工组织每月理论必修课,假期期间仍要主动加强理论学习,保证理论学习内容入脑、入心、入行。二是利用此次组织生活会,各个员工组织要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总结上半学年员工活动中好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员工组织的服务能力。三是员工组织成员要带头做好暑期社会实践相关工作要求,积极为低年级同学答疑解惑,及时总结材料进行宣传报道。

作者:焦学凯   审核:张涛、路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浦珠南路30号
邮编:211800        电话:025-58139488
扫一扫关注“伟德BETVLCTOR官网嘉木之音”

Copyright @ 伟德BETVLCTOR官网 - 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